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信息快递 | 学术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史文化 | 科研与管理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红船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中心成功举办《列宁主义经典文献传播通考》写作培训会
2023-12-29 15:50  

12月27日下午,嘉兴大学浙江省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厚德楼350会议室成功举办“《列宁主义经典文献传播通考》写作培训会”,这为推进列宁主义经典文献传播通考》(以下简称“通考”系列丛书的撰写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北京大学王东教授,清华大学杨金海教授和李惠斌教授为列宁主义经典文献传播通考系列丛书作者讲解列宁主义的重要意义和价值、“通考”的写作规范和注意事项。来自五邑大学、惠州学院、榆林学院、嘉兴南湖学院,以及嘉兴大学的3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通考”是中心计划编撰的、我国第一套列宁主义经典文献传播通考的大型丛书。丛书旨在立足于21世纪中国和世界发展的历史高度,对我国1949年以前列宁思想等重要著作的中文版本进行收集整理,并作适当的版本、文本考证研究,供广大读者特别是致力于深入研究列宁主义经典作家原著的读者阅读使用。“通考”计划出版100种,4年内陆续完成编写和出版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嘉兴大学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 0385  E-mail:jxxyhczx@163.com

教育部、中央党史研究室、嘉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