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信息快递 | 学术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史文化 | 科研与管理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红船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王祖强一行到中心指导工作
2018-06-01 16:29  

2018531日,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王祖强副主任一行4人到中心指导工作,嘉兴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黄允钰陪同。校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吕延勤就中心成立以来建设发展情况及下一阶段主要工作等作了汇报,中心副主任赵金飞就《潮涌浙江》画册第一部分“中国革命红船启航地”的初步设想作了简要汇报。

    IMG_0830.JPG

    IMG_0848.JPG

王祖强听取汇报后,对嘉兴学院在红船精神研究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嘉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红船精神研究方面抓得早、抓得准、抓出了成效,在红船精神研究领域集聚了这么多研究成果,目前在全国独领风骚。他对中心下一步深化红船精神研究提出许多指导性意见,认为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红船精神研究要有新思路,建议结合党的纯洁性建设、党的精神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化研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嘉兴大学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 0385  E-mail:jxxyhczx@163.com

教育部、中央党史研究室、嘉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