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信息快递 | 学术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史文化 | 科研与管理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红船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嘉兴学院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2018-07-18 16:11  

2018年7月14日上午,嘉兴学院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会议胜利召开,校党委书记黄文秀致辞,校长盛颂恩向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求是》杂志社社长李捷担任主任委员。  

李捷社长指出,嘉兴学院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上级单位大力支持,中心成员扎扎实实,努力开展研究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去年习近平总书记率领中央常委班子瞻仰上海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浙江反应很快,我们中心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李捷认为,这几年来,学校十分重视红船精神研究,把研究成果转化为育人资源,积极推进立德树人工作,各方面工作走在前列,特色就在于重视和加强党的领导,大力弘扬红船精神。

李捷指出,现在我们正恰逢其时,我们已迈入新时代。未来几年我们国家大事喜事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正迈向高峰,我们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越来越近,我们光荣与梦想兼于一身。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开展红船精神的研究,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到建党100年时,我们这个团队的研究成果要赶走出浙江、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会议听取了嘉兴学院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四年来的工作汇报;审议了《浙江省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建设发展规划(2018-2022)》《浙江籍早期先进人物马克思主义传播史料收集、整理、研究方案》《中共创建人物研究方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嘉兴大学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 0385  E-mail:jxxyhczx@163.com

教育部、中央党史研究室、嘉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