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信息快递 | 学术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史文化 | 科研与管理 
信息快递
 中心动态 
 基地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快递>>基地要闻>>正文
 
嘉兴学院获批的“浙江省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揭牌
2018-06-15 11:11  

2018年6月9日上午,嘉兴学院获批的浙江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浙江省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嘉兴举行。浙江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邵清,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出席并致辞。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莎,原中国计量大学党委书记胡建成,浙江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隗斌贤等领导应邀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副校长胡俊云主持,人文社科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红船精神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和部分老师参加了仪式。

邵清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嘉兴学院十多年来在红船精神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对中心今后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邵清指出,中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面向建党百年,聚焦现实问题,凝练研究方向,以严谨的学术态度,在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共建党精神研究、习近平党建思想与浙江实践、“红船精神”理论与实践研究等领域,深入挖掘研究,提升研究成果质量,为建党百年做出社科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嘉兴学院浙江省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成立于2014年5月,2017年成功入选浙江省新一轮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心围绕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史料搜集整理与研究、马克思主义早期传播与中国化研究和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研究等三个重点方向开展理论研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嘉兴大学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 0385  E-mail:jxxyhczx@163.com

教育部、中央党史研究室、嘉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