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信息快递 | 学术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史文化 | 科研与管理 
信息快递
 中心动态 
 基地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快递>>中心动态>>正文
 
西南大学倪志安教授应邀到中心讲学
2020-10-16 10:41  

2020年10月9日至10月15日,中心特邀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生导师倪志安教授前来讲学。倪教授从“马克思的整个世界观是方法”、“马克思主义的实践思维方式”、“马克思主义实事求是方法”、“马克思主义矛盾分析方法”、“马克思主义实践历史方法”、“马克思主义阶级分析方法”、“马克思主义群众路线方法”,这七个方面开展教学和讨论。

中心联培硕士研究生全程聆听授课。上课期间,倪教授深入浅出地将自己近年来的研究成果传授给学生,他希望培养学生用一个新的哲学思维认识世界,进而改造世界。经过七天的学习、交流,学生们感受到倪教授对待教学一丝不苟的态度,以及谦虚谨慎的优秀品格,收获很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嘉兴大学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 0385  E-mail:jxxyhczx@163.com

教育部、中央党史研究室、嘉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