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信息快递 | 学术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史文化 | 科研与管理 
信息快递
 中心动态 
 基地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快递>>中心动态>>正文
 
2020年嘉兴学院浙江省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招录非编工作人员拟聘用人选公示
2020-07-06 08:00  

根据《嘉兴学院浙江省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招录非编工作人员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对学科秘书岗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嘉兴学院人事处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等方面存在不符合录用条件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0年7月6日起到7月10日止。

4.联系部门:嘉兴学院人事处;电话:0573-83640237;地址:嘉兴市越秀南路56号嘉兴学院行政楼201室。

附:拟聘用人员名单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毕业院校

学历

拟聘用岗位

雷雪桐

1992112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硕士研究生

学科秘书

高燕华

19960911

复旦大学

本科

学科秘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嘉兴大学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 0385  E-mail:jxxyhczx@163.com

教育部、中央党史研究室、嘉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