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信息快递 | 学术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史文化 | 科研与管理 
信息快递
 中心动态 
 基地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快递>>中心动态>>正文
 
嘉兴学院浙江省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招录非编工作人员资格初审情况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2020-06-03 16:36  

一、资格初审情况公布

  根据《嘉兴学院浙江省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招录非编工作人员公告》(2020年4月28日公布)工作安排,资格初审已完成,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详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对资格初审情况有异议的,请于6月4日至10日办公时间内(上午8:00至11:30;下午1:30至5:00)向嘉兴学院人事处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二、资格复审安排

  2020年6月14日(周日)上午8:00 在嘉兴学院越秀校区(嘉兴市越秀南路56号)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启航楼)一楼大厅进行入围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入围面试人员需携带:《嘉兴学院浙江省中共创建史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学科秘书报名表》(贴照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科研经历证明材料、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荣誉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本人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

三、面试安排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按照现场工作人员要求候考及参加面试,面试时间为6月14日(周日)上午8:30开始。

四、注意事项

  由于目前还处于疫情防控阶段,来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的人员需提供相关材料,进入校园需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1.来校参加面试前14天无重点疫区旅居史。请于面试前一天扫描以下二维码并将结果截图发送至招聘邮箱。(xy0712@zjxu.edu.cn

   2.填写嘉兴学院面试人员健康申报表、个人承诺书。(在附件中下载,电子版于6月14日前一天发送至招聘邮箱,纸质版于6月14日当天资格复审时提交。)

   3.申请嘉兴健康码,绿码和体温正常人员方可参加面试。

五、其他相关事宜

  咨询电话:0573-83640385

  联系人:许老师

  监督电话:0573-83640237 (嘉兴学院人事处)

嘉兴学院浙江省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

2020年6月3日

附件【个人承诺书.doc已下载
附件【嘉兴学院面试人员健康申报表.docx已下载
附件【资格复审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嘉兴大学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 0385  E-mail:jxxyhczx@163.com

教育部、中央党史研究室、嘉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