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信息快递 | 学术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史文化 | 科研与管理 
信息快递
 中心动态 
 基地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快递>>中心动态>>正文
 
嘉兴学院浙江省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招录非编工作人员补充说明
2020-05-21 13:48  

各位应聘学科秘书的人员:

    发布公告至今,收到了比较多的求职简历。之前没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现因为报名人数众多,根据国家防疫要求,疫情期间不适合举行大规模线下笔试和面试活动,因此,我们对资格的审核提前进行,即依据招聘公告岗位要求:“能够熟练使用微软办公系统软件(如Word,PowerPoint,Excel),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科研工作经历优先考虑。”请已发送简历但未提供佐证材料的应聘人员和有意应聘的人员将英语能力、科研经历、计算机能力的证明材料发至招聘邮箱(xy0712@zjxu.edu.cn)。通过资格初审参与复审和面试的人员届时需提供原件。

    招聘公告中的“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是指具有大学英语六级证书、英语专业四级及以上证书。

    科研经历指本人公开发表论文情况、参与著作情况、参与课题研究等情况。发表的文章需提供发表文章和期刊的封底封面目录页。参与著作要提供封底、封面,目录页,以及署名情况。参与课题研究需提供参与证明,要有学校科研管理单位盖章。

    计算机能力需提供能证明计算机水平的相关证书。

    在5月28日前未发送以上相关证明材料至指定邮箱的人员视为放弃本次报名资格。


嘉兴学院浙江省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

2020年5月2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嘉兴大学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 0385  E-mail:jxxyhczx@163.com

教育部、中央党史研究室、嘉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