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信息快递 | 学术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史文化 | 科研与管理 
信息快递
 中心动态 
 基地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快递>>中心动态>>正文
 
嘉兴学院浙江省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通过中期评估
2020-01-10 16:46  

2020年1月9日,浙江省社科联对嘉兴学院浙江省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中期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评估。浙江省社科联原巡视员何一峰,浙江省社科联科研管理处处长胡晓立,浙江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金通,杭州师范大学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陈礼珍,浙江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心教授叶映华,浙江省社科联科研管理处工作人员胡荣仁担任本次评估专家。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中心首席专家金延锋、嘉兴学院人文社科处处长富华、中心主任康文龙、嘉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冰冰、中心副主任赵金飞、中心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延勤向专家组简单介绍了嘉兴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胡晓立介绍了评估组专家和评估要求,对此次评估验收工作的程序作出说明。康文龙就基础设施、经费配套、成果指标、论文著作、科研项目等方面做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中心标志性成果和建设特色亮点。专家组全体成员在听取了中心主任的汇报后,就基地经费配套、人员编制等情况进行提问交流,并实地查看基地建设情况及相关成果、资料台账。

评估组组长何一峰作评估小结,他提出四个意见和建议:一是希望中心保质保量地完成省社科联下达的任务。二是中心要采取多种方法引进人才。三是要进一步扩大中心的学术影响,努力把中心建设成为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高地。四是学科建设要更上一个台阶,继续产出更多的标志性成果。五是要发挥智囊作用,为政府决策献言献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嘉兴大学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 0385  E-mail:jxxyhczx@163.com

教育部、中央党史研究室、嘉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