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信息快递 | 学术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史文化 | 科研与管理 
信息快递
 中心动态 
 基地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快递>>中心动态>>正文
 
西南大学胡刘教授应邀到中心讲学
2019-11-15 10:05  

2019年11月14日下午,西南大学胡刘教授应邀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题为《历史发展的规律性与主体选择性》的讲座。中心部分教师和联培硕士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胡教授以“人生是被决定的,还是自主选择的?”这个问题开篇。在座师生都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看法。本次讲座主要探讨了三个问题:一是社会历史发展的规律性;二是社会历史发展的主体选择性;三是社会历史发展规律与道路的关系。

胡教授通过生活中的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社会历史发展的规律性和主体选择性问题,在马克思主义哲学层面给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一种新的思维方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嘉兴大学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 0385  E-mail:jxxyhczx@163.com

教育部、中央党史研究室、嘉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