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信息快递 | 学术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史文化 | 科研与管理 
信息快递
 中心动态 
 基地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快递>>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人员参加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工作交流会
2019-10-16 09:19  

10月15日下午,2019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工作交流会在浙江工业大学召开。本次交流会由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承办。省社科联一级巡视员邵清,浙江工业大学相关领导,省社科联科研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全省各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齐聚一堂,总结这一年来的工作、共商未来发展大计。会议由省社科联科研管理处胡晓立副处长主持。会上,浙江大学民生保障与公共治理研究中心等部分重点研究基地围绕基地建设的进展情况、取得的重要成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等进行了总结交流。

听取各基地汇报后,邵清主席发表讲话。他指出,新一轮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启动以来,全省各重点研究基地围绕各自研究方向、研究领域,凝练提出了很多新概念、新范式,策划打造了一批系列化的研究成果,建立了各类特色数据库,工作卓有成效,亮点纷呈,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各基地要围绕“进一步突出主题、产生重要学术影响”的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聚焦各学科基础理论研究,着力推出更多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不断提升基地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一要突出优势特色,进一步凝练聚焦研究方向,集聚形成高水平的课题群、成果群,进一步擦亮各基地的特色亮点;二要突出标志性成果,加强对基地下一步发展的学术规划,着力提出新的研究概念、研究范式,集聚形成高水平的课题群,谋划打造具有创新意义的系列研究项目;三要突出学术影响,善于制造引领性的学术热点,精心策划品牌性、机制性的学术产品和学术活动,加强与媒体的合作,利用媒体的力量放大基地的学术影响。

本基地康文龙教授、许源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嘉兴大学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 0385  E-mail:jxxyhczx@163.com

教育部、中央党史研究室、嘉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