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信息快递 | 学术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史文化 | 科研与管理 
信息快递
 中心动态 
 基地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快递>>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组织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开题报告会
2018-10-15 10:49  

2018年10月12日,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开题报告会,邀请北京大学和浙江大学的相关专家学者组成评议专家组,对这次开题报告进行论证。学校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吕延勤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习近平关于红船精神重要论述研究》和姜玉齐博士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民主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增强思想引领力的历史进程及经验研究》的主要成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会上,吕延勤和姜玉齐分别就各自课题的有关概念、创新点、预期成果、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方案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汇报。专家组经过论证后,首先肯定了两个课题组前期所做的基础性研究工作,评价了课题研究的理论和现实意义。同时,对课题的研究重点、难点、框架设计、研究方法以及如何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这次开题报告会为中心科研人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为提高中心科研水平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嘉兴大学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 0385  E-mail:jxxyhczx@163.com

教育部、中央党史研究室、嘉兴大学